罗叉 一个脑洞

微盾冬预警
希望我有空能写完这篇,真的很想写罗叉
Brock Rumlow一直是个公认的小混蛋。

从被爹妈丢进福利院那年就开始了他的叛逆之路。

抢小孩子的玩具零食,扯小姑娘的辫子他都没少干。更别说他和那些有爹有妈的小混混们打了多少架。

不过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个混蛋。至少在童年时期,他最喜欢的游戏就是和他最好的朋友Jack Rollins一起,在阁楼上扮演美国队长和他的助手Bucky。Rumlow爱当头儿,每次都要演美国队长。Rollins总是让着他。

Brock长大以后还是成了个混蛋,加入了九头蛇。后来在美国队长醒来后被安插进神盾局,成了美国队长的“同事”。

Rollins想加入Rumlow的小队,但Rumlow坚决不同意。他清楚他们一旦暴露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下场。

Rumlow对美国队长其实一直都有一些偏见。他想要是换做自己,绝不会让Jack掉下去的。

但是他最后还是没能做到和他想象的一样。Rollins加入了特战队,并且在天空母舰一战中死去。

Rumlow在美国队长面前点爆炸炸弹时才发现自己很羡慕Rogers。他很快就能找到他的Bucky,自己却再也找不到Jack了。

评论(3)
热度(11)

© shusbamuav | Powered by LOFTER